浮修

杂食 随便写写
bg

【罗娜】突如其来的龙卷风(00-01)

-蜜汁cp 特拉法尔加罗x娜美
-陈年旧坑 不知道能否写完

00.
太阳一向是慷慨无私的,它散发的光芒会照射到善良的人生上,也会照射到邪恶的人生上,它的光芒的撒到繁华的人潮中,也会照耀到这个不知名海域的孤岛上。

整个岛屿被一片绿色的生机覆盖。

粘滑而茂盛的藓类植物爬上了岛中的每一片岩石或土地。

靠近岛中央的位置,是一个一个小小的山丘和一大片茂盛的丛林,几百年或是上千年的无人打扰使得那些树木变得繁密而高大,当太阳落山的时候,这一切就会蒙上一层沉默的黑色阴影。

而对于岛中的生物而言,这才是一天真正的开始。

——而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岛上。

01.
×

阳光暖洋洋的穿透薄薄的眼皮进入视网膜,使得视线中是一片炽热的红色,身体似乎躺在什么柔软的植物上,可是轻轻的挪动仍能让自己感受到之前受到碰撞而产生的淤青。

“真是……丢死人了!”一个躺在那些藓类植物上面的有着亮丽的橙色头发的女子轻声嘟囔着,似乎是对自己很不满意的样子。

她叫娜美,是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

“身为未来海贼王的航海士,怎么能连这种明显的超大龙卷风都预测不到!”

她抬起一只手,盖在自己闭着的双眼之上。

倏地,视线中的红色和让双眼感到炽热的光芒一并消失,清凉的黑色取而代之。



一天前,或者两天前,她所在的那片海域发生了特大的龙卷。

不是仅仅把鱼卷起来然后再让天上下"雨"的龙卷风,而是那种会卷起牲畜、房屋,甚至是人的那一个级别的龙卷风。

谁会知道它的出现呢?

也许只是上帝在投掷天气骰子的时候不小心手滑掷错了吧。

反正,能预测的灾难都算不上灾难。



在柔软的藓类植物上面躺了一会儿作为休息,娜美缓缓的站起身,开始检查一下周围的环境。

绿色充满了她的视野,

“唔,那应该不会有缺少水源的问题……”,

一边这样想着,她一边向大海的方向走去,也许是想看看有没有可以食用的贝类,也许是对看到船只抱有期望,也许是两者皆有吧。

她伸手把挡在眼前的发丝别在耳后,一步一步的向海岸走去。



……浪花在不停地拍打。

这里的海和她之前所见的海似乎都是一模一样,但似乎又都不相同。

在阳光的照射下,在波动的海浪之后平静的海水如同一块通透的蓝色晶石,仿佛之前她遭受的那个特大龙卷风只是一个幻觉。

娜美走到海边,海浪温柔的拍打着那些慵懒飘动着的藻类。

她俯下身来,把手侵入海水中。

清凉而舒适的海水似乎瞬间把舒适从她手部神经传入了她的大脑,她不禁捧起了一捧海水,把那和灼热的阳光相比的凉爽液体拍在自己的面颊。

重复了几次这个动作,她感受到之前被太阳炽烤的自己舒服了许多,这才抬起头,直起了身子。



橙色的瞳孔惊愕的微微放大,

——“咦?”

原先空无一物的地平线上,似乎出现了什么东西,而且那个东西是向着她所在的海岛飘来的,越来越近。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