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修

杂食 随便写写
bg

【OP/萨克】你是夏日的晚风(一)

- 挑战三十题(未必写的到

01前后桌

一天。
他拍拍她的肩。
「克尔拉,请借我橡皮。」
「嗯,好,给。」

一天。
他戳了戳她的后背。
「克尔拉,我尺子不见了。」
「嗯,好,给你。」

一天。
他递给她一盒酸奶。
「克尔拉,我下节课要走,你帮我挡一下。」
「嗯,好吧。」

有一天。
他向她伸出手。
「克尔拉,做我女朋友。」
「嗯,好——等等,什么?!」



02走廊拐角

「萨波」,艾斯奇怪的看着看似正常的走在楼道里,却不正常的盯着前方某个拐角傻笑的金发少年。
「你可以,别擅自把自己很聪明的设定更改为看着前方傻笑的快流出口水了的白痴吗?」
「我刚才笑了吗?」萨波有些疑惑的抓了抓头发。
「当然了。」艾斯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啊,如果这样的话。萨波暗暗想。
一定是因为在那个拐角,他因为险些迟到而匆忙跑动所以意外的撞上了克尔拉吧。
那就是所谓的初遇.


03夏与蝉与风铃

「夏天真是很好啊。」躺在草坪上的克尔拉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旁边的人听。
风吹吹动的他们二人的发。
如一只轻柔抚摸的手。
温暖的手。
旁边的树上传来了蝉鸣声。
风铃也清脆的响着。
「夏天啊,有蝉鸣的悠长,有风铃的清脆……夏天的晚风也很清爽。」萨波慵懒的回应。
「是啊,真的很喜欢呢。」
「我也是,还有你。」



评论
热度(24)

© 浮修 | Powered by LOFTER